这几年看文cp观,越看自己越ooc

叶喻应该是旗鼓相当,啊,感觉叶神应该宠着文州的,但是我想看的是撒娇的喻文州
黄喻应该是老夫老夫,少天会有一点点怕文州,但是我想看的是撒娇的喻文州
王喻就特别文艺范,恨不得插好几句诗的,但我想看的是撒娇的喻文州
我错了,我最喜欢看的就是喻文州被人疼,有小孩子脾气的,但不要一开始就甜甜腻腻那样,设定要先有男票,但是分手了,最终能he的相方还要一直暗恋文州,大三角最好,怎么狗血怎么来嘛~~
看过几篇关于文州的大三角文,我站的都是叶喻he,然而…所以我觉得叶喻两人最配,他俩之间有一种心有灵犀的神级默契

方王的话,就差不多俩人可以说相声的,类型都差不多,看着看着就腻了
叶王呢,其实叶王适合文艺青年范的,放荡不羁爱自由的,叶王是特别适合升华主题的cp
乔王也很萌的,杰西是主动方,小乔是切开黑的
王杰希就是那种腿长腰细皮肤白的,正经严肃认真的表象下应该是有一颗逗逼的心
关于王杰希的cp故事应该能写出很深刻又沉重的内容的,虽然没能想出来任何具象的梗

特别想看lalaland paro的文,不过结局改成he,应该双花特别合适,人设完全都不用变

其他人和叶修的cp都能接受,不过就站叶受了

就先这么多,想不出来什么了,随时补充~

评论